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2-07-04

会议现场

6月2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结合党务骨干培训班第四专题学习,在官渡校区离退休多功能厅召开离退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扩大)会,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题学习。在茂的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离退休处党员约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吕国善主持。

吕国善在“第一议题”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黎齐英副教授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意识形态形势的根本转变》为题,从“党的十八大以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基本状况” “党的十八大以后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根本转变” “新时代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与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辅导。

吕国善要求离退休党委的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引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和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信谣不传谣,做到谨言慎行,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传播正能量,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至此,为期三周的离退休党委2022年党务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撰稿:杨彩凤  审稿:张健强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