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办党支部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2-06-22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e4d5ba686396942617fadf2ad76a71.jpg

会议现场

6月22日,离退休党委在官渡校区离退休多功能厅进行2022年党务骨干培训班第二专题学习——党支部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离退休处党员约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吕国善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副部长黄碧以《学习贯彻<条例>着力提高高校党建工作质量》为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黄碧强调,上述《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规范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带领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以标准化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吕国善要求,离退休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聚焦三年行动计划“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主题,结合老党员的实际情况和特点,坚持第一议题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心工作、重点任务、重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团结和带领广大离退休职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余热,为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撰稿:杨彩凤  审稿:张健强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