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庆重阳文艺汇演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1-10-15


活动现场

10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科技会堂举办2021年庆重阳文艺汇演。学校领导、中层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与老同志们一起参加庆祝活动。

演出伊始,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向离退休的老同志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一直关心学校发展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张清华表示,学校今日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曾经的付出,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功臣和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在破解发展难题上积极建言献策,与全校教职工一起,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艺汇演

演出在激情澎湃的歌伴舞《东方红》中拉开序幕,离退休老同志、青年教师、学生等为观众带来了大合唱、联唱、独唱、舞蹈、太极拳等十个精彩节目,演员们怀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崇敬心情,激情歌唱伟大的党,歌唱伟大的祖国。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行如流水的太极拳等文艺汇演,无不在抒发着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同时也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面貌。

学生代表为老寿星献花

演出中学生代表还为年满90岁以上老寿星代表、今年满85岁老同志代表献花,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福寿连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中圆满结束。

另外,离退休党委近日将组织党支部书记、处室工作人员上门慰问老同志,送上学校党政领导、全校师生的问候,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让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文/图 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

撰稿:杨彩凤 审稿:吕国善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