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处召开2021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1-07-10

7月9日,离退休处在官渡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吕国善主持。

吕国善在“第一议题”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离退休处副处长张健强领学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2012—至今中共党史大事记。

吕国善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广博、思想深邃,紧扣时代脉搏,贯穿历史与未来,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重要文献,是鼓舞全中国人民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局面的行动指南。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共产党为民初心,厚植为民的情怀,从而更好地指导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办好事实事,及时回应离退休职工关切,从一件小事做起,从一次满意回复做起,不断增进离退休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打造老同志的“温馨家园”。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f3a9c86d297fafdaadcb16aac2661e.jpg

会议现场

撰稿:杨彩凤      审稿:张健强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