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处举办座谈会为离退休职工解答待遇政策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1-07-07

为了更加清楚地解答各位老同志对退休费待遇政策的疑问,7月7日离退休处邀请了人事处副处长谭辉、人事处劳资科科长徐景辉在多功能厅为老同志举办了“关于离退休职工待遇的政策解读座谈会”,近50名离退休处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吕国善主持。

会上,谭辉副处长、徐景辉科长详细解读了离退休人员待遇相关政策,与会的离退休人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谭辉表示,十分感谢老同志过去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学校十分关心离退休人员的待遇和生活问题,各级各部门在政治上、生活上、精神上一直关心着老同志,学校会一如既往地认真落实离退休人员的各种待遇问题,真切的把党和学校的关怀、温暖送到离退休职工的心上,请老同志们放心。

座谈会现场

撰稿:杨彩凤 审稿:张健强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