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处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1-03-24

 

 

3月24日上午,离退休处在官渡校区离退休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吕国善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由离退休处副处长张健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也学习了李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会议精神。

会上,吕国善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内容,要求大家工作之余要按照学习教育指定的教材多读原著原文,通过不断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功地为老同志服务。

吕国善强调,离退休处在岗党员干部要积极协助所在党支部的书记和委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支部特点利用“三会一课”等组织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会议最后,张健强副处长对今年离退休处业务知识学习做了安排部署。

撰稿:杨彩凤  审稿:张健强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