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1-01-17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在茂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分成八个慰问小组向原校领导、离休干部、已故离休干部遗孀、教授代表及今年慰问较少的高龄、病痛离退休职工共计64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同时还受学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的委托,把困难党员慰问金及爱心基金一并发放到老同志手上,对在外地居住的老同志,则通过银行转账和电话问候送上祝福,切实把学校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离退休职工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慰问小组都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我校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共同回忆老同志过去的奋斗岁月。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厚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尽可能发挥余热助力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

走访慰问

撰稿:杨彩凤       审稿:张健强       签发:吕国善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