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离退休职工赴电白旦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参观的通知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1-10-19

各离退休职工: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今年“贺重阳迎校庆”系列活动安排,经离退休党委扩大会研究,按照就近参观的原则,定于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27日(星期三)上午分批组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到电白区革命历史纪念馆(茂名市电白区旦场镇松山村德育学校)、水东湾大桥、海洋公园进行参观学习半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9日-22日上班时间。

二、报名方式

1.到官渡、光华校区离退休处办公室登记。

2.电话报名:2923990、2923806(官渡-吴明俊);2882600、2988682(光华-唐利华)。

3.微信报名(须有工作人员回复才算报名成功)。

三、相关安排

1.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离退休处将根据报名顺序分批分日(根据报名先后安排)参观学习。

2.乘车时间:居住东园小区的职工上午7:30分上车,居住官渡、光华校区的职工上午7:50分上车, 8:10准时出发,具体日期以报名时工作人员告知为准。

3.乘车地点:官渡校区东门、光华校区篮球场边、东园酒家门口,上车地点请在报名时告知工作人员登记。

4.参观完毕午餐后返程。

四、注意事项

1.自愿报名参加活动前请认真阅读《出行安全告知书》(见附件)。

2.报名参观学习人员为我校离退休职工,旅行社将根据报名人数安排空调旅游车。特殊情况确需携带家属(包括小孩,不分年龄)者,需要提前申请经离退休处领导同意并于10月22日前到离退休处办公室缴纳参团费用(含矿泉水、保险、午餐费)转交旅行社(具体价格由招标确定),不作临时参团安排。

3.建议自带热水杯和开水(旅行社备有小瓶装矿泉水)、太阳伞和个人常用药品等。

4.报名参加活动需在上车前签订《出行安全告知书》,详见附件。

5.本次参观活动,均安排有离退休处工作人员随车,因工作人员不足难免照顾不周,请大家发扬团结友爱精神,互相关心互相帮助,顺利完成参观学习任务。

附件:《出行安全告知书》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

2021年10月19日

附件

出行安全告知书

各离退休职工:

经学校同意,离退休处定于2021年10月26日(星期二)、27日(星期三)上午分批组织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到电白区革命历史纪念馆(茂名市电白区旦场镇松山村德育学校)、水东湾大桥、海洋公园进行参观学习半天,自愿报名参加。为保障出行安全顺利,请您认真阅读本《出行安全告知书》,并根据自身的情况,决定是否报名参加此次参观学习。

一、出行前,请正确评估自已的身体情况是否适宜出行;如不确定,建议到医疗机构检查,情况允许才出游或遵从医嘱。

二、出行时,建议带备热水杯、雨伞、薄外套等个人必需物品;穿轻便防滑鞋,配备常用药品(如保济丸、风油精、晕车贴、止血贴等),如有慢性病,须带备相应的药品,并按时服用。

三、出行时,须时刻注意安全,防止各种意外情况的出现,例如:上落车要缓慢小心,预防踏空脚;车在行驶中,要扣紧安全带,严禁在车厢内走动;参观时,要注意脚下路状,做到观景不走路、走路不观景;出入洗手间要注意防滑;用餐时,要注意鱼刺、骨头等硬物卡喉等。

四、参与游玩项目或设施时,要细阅项目须知,自身身体情况和年龄不适宜的,坚决不能参与。参与的,要酌情量力而行,并遵从导游和工作人员的指挥。

五、参观游玩过程中,要紧跟团队,不要脱离团队活动,牢记集合时间和地点。如出现找不到团队情况,勿慌张乱走,要停留在显眼或具标志性地点,拨打工作人员或导游电话,必要时可打110寻求帮助。

六、游玩过程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如感觉劳累,要注意休息;如自觉身体不适,要通知工作人员或导游。

七、一般出行,旅游公司会为每位参团人员购买意外险。如因意外事故造成伤害,保险公司会根据相关条款进行理赔。(备注:意外身故或伤残,每人最高赔付10万元;意外医疗,每人最高赔付1万元;如因自身疾病产生的医疗费用则不在理赔范围内)。

八、如出现上述告知说明之外的其他情况,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离退休处

2021年10月26日

本人保证已阅读和理解如上《出行安全告知书》,并自愿作出以下承诺声明:

本承诺人外出活动前已把外出活动的相关事宜告知家属,并完全知悉外出活动存在的各种风险(包括人身、财产损失及其他可能出现的损失和风险),承诺保证本人及家属不会就本次活动意外发生的人身或财产损失向学校及离退休处提起关于无过错责任或间接责任的诉讼或有关赔偿请求。

                   承诺人签字:                                  2021年10月   日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