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喜看中国新变化”摄影展征稿通知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1-04-0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充分激发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的爱党之情、奋斗之志。离退休处举办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喜看中国新变化”为主题摄影展启动征稿。

本次活动来稿作品,征集我校离退休职工们平时走亲访友、故地重游、旅游、调研等途径亲身经历体会的感受,通过历史回溯(今昔对比)、现实展示、集中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祖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充分反映国家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各方面的辉煌成就,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一、活动对象:我校离退休职工。

二、作品以反映祖国红色记忆、经济建设、生态文明、社会事业、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小康社会等的摄影作品,包括以往不同时代的对比照片。(自然风光的暂不收)

三、参展办法:每位离退休职工限投稿1-10幅,作品需有文字说明,所收集到的作品,经处评审选出约35幅展出,展出作品不评等次,实名公开展出。

四、作品评奖办法:

凡提供作品稿件者给纪念品一份,入选展出作品再给奖品鼓励。

五、 作品投稿方式:

1、以收电子稿(jpg格式,2M以上)为主,每位作者最多投10幅作品,稿件多的注明姓名打包发送到邮箱lituixiu@gdupt.edu.cn(图片要附文字说明)。由离退休处统一冲晒照片。

2.如是旧照片(纸质)可拿到离退休扫描复制,规格为8寸,(20.3cm×15.2cm)冲晒费用由离退休处报销。外地人员可寄来。地址:广东茂名官渡二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离退休处办公室收,邮编:525000(注明“摄影作品”)。

要求:

1、作品为我校离退休处职工本人拍摄,不得盗用他人作品或从其他途径复制获得,一经发现取消参展资格,费用不予报销,并通报批评。

2、作品投稿后恕不退还,请自己保存好底片。

3、投稿时间:从发通知之日起到2021年6月1日止

欢迎各位离退休职工踊跃投稿。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职工管理与服务处

2021年4月1日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