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机构设置
部门电话:
   

 0668-2923990

联系邮箱:
  

lituixiu@gdupt.edu.c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关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

作者: 浏览次数: 时间:2021-03-26

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关工委通知精神,2021年我校关工委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1、继续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理解精神实质,在实际工作中贯彻执行。在校党委领导下,逐步建立,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工委工作的机制,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同志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2、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动力,做好我校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使纪念会成为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全面总结和新的起点,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发展,争取做得更好。

3、进一步加强关工委组织建设,特别是二级关工委建设,健全二级关工分会组织,使基层关工委工作动起来、活起来、实起来。总结我校二级关工工作的模式和体验,互相交流学习,营造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卓有成效的良好工作局面。

4、继续做好“读懂中国”“读懂学校”教育活动,协助学生处做好学生的学校传统教育。学习学校历史传统,弘扬广油“西迁精神”,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奋发学习,立志成才。

5、协助党委组织部做好学生党建工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通过征文、知识竞赛等方式,在学生中开展党史教育,增强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怀。

6、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品牌建设,做好常规的关工委工作,开拓创新,务求实效,把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全面推向深入。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年12月2日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离退休人员服务部
Powered by PGF  © 2005-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