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报告(一):广东华南沿海石化及新材料产业链现状和发展前景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科学技术部     点击:

题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报告(一):广东华南沿海石化及新材料产业链现状和发展前景

主讲:邓世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时间:2023年03月22日(星期三)晚上19:30-20:30

地点:西城校区综合教学楼J07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学技术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0日


主讲人简介:

邓世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石化集团高级技术人才并获得特殊津贴、现任茂名市石油化工行业协会秘书长。曾任黑龙江大庆石化线性聚乙烯车间主任、广东茂名乙烯化工二部部长,茂名石化副总工程师、湛江中科(广东)炼化一体化项目总工等职,连续在中石化工作43年,长期在大庆、茂名、湛江等石化企业从事石油化工生产及技术管理工作。在石油化工领域,特别是聚烯烃、精细化工生产技术上,具有丰富的生产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