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关于征集彤程青年研发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现转发转发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关于征集彤程青年研发基金资助项目的通知(详见附件),请认真阅读,积极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专业领域

重点支持石油化工绿色发展的技术研究与开发,包括但不限于绿色化学品、绿色化工新材料制备技术,化工生产绿色低碳工艺、CO2资源化技术等。

二、申请人(项目负责人)条件

申报当年1月1日未满40周岁(1983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石油和化工行业科研工作经验,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博士学位。

三、项目材料要求

请各申报人于2023年3月24日10:00将项目申报书(见附件)纸质材料一式7份交至科学部716,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c2923353@163.com,待科学部统一走流程盖章后返回扫描PDF版,并于3月29日前将PDF电子版再次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骆老师;电话:2923353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科学部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