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科研工作量的第二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单位、个人:

2019年科研工作量已修改,请相关老师及时查看核对。具体通知如下:

一、原则上,本次公示为2019年科研工作量的最终得分,不再接受新申报的工作量。如公示中的工作量计算有误,请于公示期内联系科研处修改。请用qq通过科研群(116192008)私聊相关联系人留言,请不要同时联系多个联系人,以免造成重复计算。

二、公示期:2021年11月29日至2021年12月1日下午五点,逾期不予受理。

三、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2021年科研工作量统计工作能顺利完成,请相关老师及早把2021年的科研成果(项目、论文、专利、论著、获奖等)登入科研管理系统(登陆网址:https://kyc.gdupt.edu.cn/userAction!to_login.action)以便审核。

四、高层人人才科研工作量另行计算。

联系人:人文社科类:黄梅;理工类:杨椿华。

科研处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