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茂名市科技局关于征集茂名市驻镇帮镇扶村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单位、个人:

现转发关于征集茂名市驻镇帮镇扶村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的通知(原通知网址:http://kjj.maoming.gov.cn/tzgg/sjtzgg/content/post_963462.html),请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征集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团队须具备较好的对接服务基础和水平(已开展乡镇对接工作的团队优先),以2人的团队进行申报,团队帮扶周期为3年,3年内团队成员累计驻镇帮扶时间原则上在1年以上。

(二)已参与驻镇帮扶的“三支一扶”人员、青年志愿者、驻镇工作队成员,不能申报;已被省科技厅选派开展驻镇帮镇扶村的农村科技特派员,不重复申报。

(三)根据市科技局要求,“1个镇只推荐1个团队”,申报的团队须提交对接乡镇政府的合作函。

(四)只对标20个重点帮扶镇(原通知附件1),不接受超范围申报。

二、申报时间及材料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科研秘书于2021年11月29日10:00前,将推荐团队申请表(原通知附件2)、推荐团队汇总表(原通知附件3)的word版和扫描件、合作函发送到电子邮箱kyc2923353@163.com,文件名统一为“帮扶镇+负责人姓名+特派员团队”,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