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学习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21121103634

开班式现场

11月20日,计算机学院举行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健,团委副书记宋艳萍出席线下活动,180名学生干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

宋艳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精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指出,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意义,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知行合一,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用自身奋斗去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

宋艳萍通报了第三期“青马工程”学习班的完成情况和第四期“青马工程”学习班的组织情况。李海健为第四期“青马工程”学习班学员代表授旗。

微信图片_20221121103805

李海健上“青马第一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海健为学员上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青马第一课”。李海健对青马学员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真正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苦学理论知识,重点领会,系统掌握,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增强骨气,锻炼精神气质,培养斗争意识,塑造坚韧品质;三是增强底气,提升能力水平,扎根青年,当先锋,做表率;四是修身立德,做好示范引领,锤炼个人品德修为,甘于无私奉献,引领良好学风校风。

撰稿:黄锶芸、宋艳萍 审稿:李海健 审核:荆晓远 签发:何建东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大院  邮编:525000  

招生咨询电话:2923729 2923155  E-mail:xinxixig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