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df544618db5afa2ceac1836730e50a.jpg

何明光为干部培训班做专题辅导报告

10月22日,计算机学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学院党政领导、专职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三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何建东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是新时代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和学院教育事业持续快速发展的现实需要,希望参训干部能够把学到的理论知识、经验措施与自己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行深入分析和思考,科学总结、增长才干。他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锤炼政治品格。把加强政治历练、提升政治能力作为首要任务;二要持续学思践悟,提升素质能力。要坚持深学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求真务实、靶向聚焦,要坚持学以致用、用有所成;三要提振精神面貌,增强实干本领。要有一往无前、任劳任怨、担当实干的精神,在实干中提升能力和本领。

培训班的第一个专题由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何明光主讲。何明光围绕沟通主题展开,针对沟通的目的和意义、沟通存在的障碍和有效沟通的方法技巧作了详细的阐述。

开班活动结束后,全体学员到科技会堂前集体参观和学习了学校廉洁文化展览。

根据培训计划,后期将继续安排党的二十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干部管理思维等学习内容。

撰稿:李全森 审稿:李海健 审核:荆晓远 签发:何建东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大院  邮编:525000  

招生咨询电话:2923729 2923155  E-mail:xinxixig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