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计算机学会与茂名市第一中学联合举办信息学科普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06 点击数:

8月1日-5日,茂名市计算机学会与茂名市第一中学联合举办的信息学科普活动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举行。本次活动主要面向茂名市第一中学信息学竞赛选手,针对广东省2022年CSP-J/S认证开展集训,共19位选手参加了集训。

集训主要由市一中陈明珠、严可老师主讲,从信息学基础知识、算法等进行辅导,并举行了一次模拟竞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师生参与辅导。通过集训,选手们表示收获满满,对即将到来的竞赛充满信心。

本次活动得到市计算机学会、广油计算机学院和市一中等相关部门的重视,集训期间学会会长荆晓远、副会长张磊、秘书长李启锐,市一中杨海燕副校长、曾茂丽主任、罗朋敏主任、曾美霞老师,崇文学校龙萍老师等在活动期间到集训地点看望师生和进行现场指导。

说明: 103963d38830efa6e5f7288005f8c96

图1开班合照

图2荆晓远讲话

图3曾茂丽讲话

图4张磊现场指导

图5现场交流

撰稿:吴良海   审稿:李全森   审核:荆晓远   签发:何建东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大院  邮编:525000  

招生咨询电话:2923729 2923155  E-mail:xinxixig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