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计算机学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月14日,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黄轩一行11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茂名市科协、茂名市教育局及各区(市)教育局、茂名职业技术学院、茂名市计算机学会、茂名市各中学代表,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40多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茂名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计算机学院院长荆晓远主持。

座谈交流现场

李为民代表学校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行业、企业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为民致辞

黄轩代表广东省计算机学会感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对本次调研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高度评价了学校在学科建设、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介绍了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学科竞赛、职称评定、继续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利用优质资源,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黄轩致辞

与会人员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工程师资格互认、中小学信息奥赛、中小学信息学科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学术论文发表渠道及技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交流座谈广泛深入,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加强沟通,促进茂名市信息技术的普及发展,提高茂名市信息技术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合影留念

撰稿:李启锐 审稿:张磊 审核:荆晓远 签发:何建东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大院  邮编:525000  

招生咨询电话:2923729 2923155  E-mail:xinxixig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