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5月25日,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何建东、副书记李海健,副院长张磊,专职组织员李全森,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党组织和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分享了未来人生的发展规划,对学院人才培养、建设发展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磊和李海健分别就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工作征求了毕业生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何建东对2022届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他们在求学期间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并感谢他们四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学院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及文明离校工作,关心和帮助每一位在学业、就业等方面存在实际困难的同学,确保毕业季平稳顺利;二是及时转变角色,确立新的目标,制定人生规划,主动适应社会,将艰苦奋斗的广油精神融入到事业中;三是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青春向党、不负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成长为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撰稿:李全森 审稿:李海健 审核:荆晓远 签发:何建东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大院  邮编:525000  

招生咨询电话:2923729 2923155  E-mail:xinxixig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