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校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按照学校和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工作方案要求,5月22日,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21级志愿者到官山北中区社区开展“劳动淬炼成长,实践创造幸福”主题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社区内的枯枝、落叶、垃圾、杂物等进行了彻底清理,使社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舒适。

同学们通过亲历劳动过程,参与动手实践,接受劳动锻炼,进一步培养了劳动精神,增强了服务意识,强化了社会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20524094245

活动开始前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524094359

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

撰稿:宋艳萍 审稿:李海健 审核:荆晓远 签发:何建东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大院  邮编:525000  

招生咨询电话:2923729 2923155  E-mail:xinxixig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