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电信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月21日 积极分子培训大会照片\5.21已修\CXX09029.jpg

开班式现场

5月21日-22日,计算机学院与电信学院联合举办了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何建东,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凯、院长孙国玺,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李全森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继凯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他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素质。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深学深悟、常学常新,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水平;三是要拓展学习内容,增强实践本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坚持高标准、全方面要求自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学生担当精神和家国情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新中国发展历史、党章党规和入党发展程序等内容组织安排了八场专题讲座。

撰稿:李全森 审稿:李海健 审核:荆晓远 签发:何建东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大院  邮编:525000  

招生咨询电话:2923729 2923155  E-mail:xinxixig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