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报告会现场

5月21日,计算机学院在科技会堂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学院全体党员、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何建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题,深刻阐释了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结合历史与现实,生动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号召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断坚定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全森 审稿:李海健 审核:荆晓远 签发:何建东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大院  邮编:525000  

招生咨询电话:2923729 2923155  E-mail:xinxixig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