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届全体毕业生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说明: 会议5

会议现场

5月2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2教A201、203召开2022届全体毕业生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健、学院招就中心全体干事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毕业生就业信息填报、学生档案改派和毕业生登记表填报等事宜进行布置和讲解。

李海健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四年的求学时光,就目前毕业班学业和就业情况、所遇到的困难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并对毕业生未来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寄予了厚望。

他寄语全体毕业生既要自立自强自信,也要强化责任担当,在各个方面发挥所长,大放异彩,努力成长为有坚定理想信念的人、真抓实干的人、敢于斗争的人、不断学习的人和有情怀格局的人。

毕业在即,李海健还提醒各位毕业生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开展好毕业前各项相关工作,顺利毕业,文明离校。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毕业生提供了交流和解疑的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就业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帮助毕业生就业,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撰稿:陈静文  审稿:李海健  审核:荆晓远  签发:何建东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大院  邮编:525000  

招生咨询电话:2923729 2923155  E-mail:xinxixiga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