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公告栏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建设指挥部成立
发布:admin 时间:2016-03-14 阅读次数:

           

                          揭牌仪式现场

3月14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建设指挥部挂牌成立,这是我校建设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事。茂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刚强,茂名市政协副主席梁育雄,我校校长张清华、副校长周如金,茂南区常务副区长李发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指挥部举行座谈会。吴刚强指出,设立西城校区建设指挥部,对加快推进西城校区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说,西城校区建设牵涉方方面面,情况复杂、任务艰巨,希望指挥部的同志树立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把西城校区建设好,向全市人民和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清华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和校友对茂名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我校西城校区的建设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学校建设石化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决心。梁育雄、周如金和与会同志围绕西城校区规划建设以及指挥部如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发表了看法。

与会人员均表示,要在茂名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指挥部的集体智慧,以“安全、优质、高效”的标准完成西城校区的建设任务。

                                          (文/图 基建处)

撰稿:卢振华 审稿:刘瑞 审核:何海枫 签发:毛文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