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公告栏

西城校区西南宿舍18#、21#及22#楼工程设计费“单一来源”专家论证意见
发布:admin 时间:2019-11-12 阅读次数:

采购单一来源商品

采购方式申请及专家论证意见

申请单位(公章)                           学校采购编号:

一、基本情况

申请单位

基建与房产管理处

拟采购产品名称

工程设计费

拟采购产品金额

96.83万元

采购项目所属项目名称

西城校区西南宿舍18#、21#及22#楼工程设计费

采购项目所属项目金额

96.83万元

二、申请理由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

√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

□4.其他。

三、供货商基本情况

供货商名称: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13918922291

联系人:

黄平

原因阐述:

为保证项目功能、造型、结构形式与一期工程宿舍楼相统一,根据2019年9月26日基建工作小组初步意见,建议由西城校区原规划设计单位(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西城校区西南宿舍18#、21#及22#楼工程设计。

                经费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四、专家论证意见

根据2019年11月8日,学校校长办公会同意18#、21#及22#楼工程设计立项以及2019年9月26日基建工作小组会议纪要,拟对18#、21#及22#楼工程设计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进行招标。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68号)》第三十一条“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货物或者服务,可以依照本法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以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标管理办法(修订)(广油[2017]50号)》第二十二条“属于招标范围且达到招标规模标准的项目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而不适宜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的,可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三)为保证原有采购项目的一致性或者满足服务配套的要求,必须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10%的”。专家小组认为西城校区西南宿舍18#、21#及22#楼工程设计招标可采用“单一来源方式”。

    

专家组名单及签字:                                      2019年11 月12 日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签  名

梁其平

茂名市建联工程设计审查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

戴治强

茂名市投资审核中心

造价师

陈雄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教授、一级注册建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