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李为民主持召开西城校区21-22#学生宿舍工程开工仪式
发布:方宇光 时间:2021-09-15 阅读次数:

2021年8月12日上午,学校李为民副校长在西城校区21-22#学生宿舍项目部主持召开西城校区21-22#学生宿舍工程开工动土工作布置会,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学生处、财务处、基建与房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西城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网络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广州力洋建设有限公司及广东艺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参加完西城校区21-22#学生宿舍施工现场开工仪式后,李为民主持召开项目工作布置会。

会上,学校各参会部门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合同履约、廉政纪律、校园安全管理及后期网络家具安装施工配合等方面提出了积极建议。监理单位表示将认真履行合同落实现场管理人员、熟悉图纸、全力配合学校做好项目的施工现场监理。施工单位承诺,将按照学校提出的具体要求确保项目的施工质量、施工安全、施工进度及做好有关配合工作。

李为民在会上强调:各参会部门要保证施工安全与质量,积极活用西城校区前期工程的建设经验,在西城校区21-22#学生宿舍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前提下,同步保证施工进度;各参会部门要认真听取现场施工方反馈的问题,及时处理好、配合好,确保项目工程的如期完成,并要严格按照茂名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强化社会面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工作,严守疫情,控制好现场人员的进出情况等。

西城校区21-22#学生宿舍项目是根据学校明年继续扩大招生,为解决床位问题而开展的。建成后可提供宿舍336间,按6人间计算,为学校提供2010个床位。

(基建与房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