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新校区建设】周如金率队到西城校区建设工地慰问
发布:admin 时间:2018-03-08 阅读次数:

2月11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周如金副校长前往西城校区建设工地,慰问冒着严寒加班加点工作的基建处干部职工,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东、招投标办主任陈铨禄等陪同。

在座谈会上,西城校区项目管理处主任叶秀强介绍了西城校区的施工进展情况,表示将克服各种困难,力争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周如金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经过市委、市政府、学校、项目管理处多方的努力,西城校区的建设工作取得显著进展,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希望基建处的同志再接再厉,与时间赛跑,全力推进西城校区的建设。

基建处全体员工感谢学校的慰问,表示一定会按照学校的要求,继续攻坚克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西城校区建设各项工作,为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