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西城校区建设】西城校区污水处理工程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召开
发布:admin 时间:2018-10-30 阅读次数:

 

    10月25日,副校长周如金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西城校区污水处理工程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5名茂名市环境工程及污水处理工程等方面的专家参会。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现场代表龚乃初,西城校区污水处理工程初步设计公司负责人潘伟清,学校基建与房产管理处及西城校区项目管理处有关人员出席评审会。

  会上,龚乃初表示,公司高度重视西城校区污水处理工程的建设工作。此次提交评审的污水处理工程设计方案,是经公司内部研究遴选的方案,希望评委专家严格把关,认真把脉,对项目的建设给予指导和帮助。 

  评审会现场讨论热烈。经长达4个小时的评审,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此次提交的方案未能满足工程项目初步设计深度的要求,在污水处理工艺和设备配置等方面仍需优化完善,投资概算需严格把控。 

  周如金强调,要按照“总体规划设计、土建工程和循环水管网工程一次施工、设备分批采购安装”的思路,结合近期入住1万名师生的规模完成一期污水处理工程的建设,并为二期污水处理工程预留好建设用地。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务必根据专家提出的评审意见,督促污水处理设计单位尽快完善污水处理工程的初步设计方案,经再次评审后方可实施。

(基建与房产管理处) 

撰稿:卢振华 冯耀勇 审稿:李澍芃 审核:李振华 签发:何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