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茂名日报】李红军率队调研西城校区建设进展
发布:admin 时间:2018-03-08 阅读次数:

来源:茂名日报 许巨滔 通讯员 茂新

2月9日下午,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率队调研察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紧迫感,全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重点项目尽快建成、发挥效益。

李红军一行实地察看了红旗北路延长线、南排大道等交通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各级各部门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红旗北路延长线、南排大道等交通项目是方便群众出行的民生路,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集中精力、大干快干,想方设法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的实际困难,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施工方要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惠及市民。

随后,李红军还前往广东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推进广东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建设,对提升茂名高等教育发展质量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和相关高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调动一切有利因素支持、配合好项目建设,强化协作、攻坚克难,突破建设瓶颈,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按照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统筹安排施工,整体协同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注重工程质量,彰显建筑风格,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经典工程。

茂名市领导吴刚强参加调研活动。

原文链接:http://mm.southcn.com/content/2018-02/10/content_18077390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