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新校区建设】周如金主持召开西城校区建设协调会
发布:admin 时间:2018-09-04 阅读次数:

 

会议现场

  9月3日下午,副校长周如金主持召开西城校区建设协调会。学校西城校区规划与建设工作小组成员,西城校区项目管理处、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市政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梳理了核心公共教学区、北生活区、体育运动场区、生活污水处理站、校园道路、围墙、网络工程及永久用水、永久用电、高压线迁移等9大办学基本条件的建设情况,明确了完成上述基本设施的时间。会议还围绕教学、生活设备进场计划,装饰材料选型,部分建筑设计变更及其他功能建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目前北生活区8栋多层宿舍主体框架已全部完成,砌体工程和排水工程等正在施工中;6栋高层宿舍全部进入主体框架施工阶段,施工至第3层;北区饭堂主体框架施工至顶层;公共教学楼群主体框架施工约完成总工程量的60%,其中创新创业楼已封顶,学生事务管理中心楼已施工至第4层;西南生活区的16#17#宿舍楼和学院楼区的石油工程楼、经管外语楼正进行基础施工。

  周如金指出,按照今年上半年学校的工作部署和施工进度,学校在暑假已启动了教学、生活设备的采购招标程序,相关招标工作将在9月全部完成。施工单位要以明年春季交付使用为目标,倒排工期,调整施工计划,加快施工进度,完成建设任务。周如金强调,学校有关职能单位必须主动加强与施工单位的联系,密切配合,按照约定的时间节点组织设备进场、调试,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师生在明年春季入住办学的热切期盼。

(文/图 基建与房产管理处)

撰稿:冯耀勇 审稿:李澍芃 审核:李振华 签发:何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