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新校区建设】西城校区总体规划及单体平面图已定稿 单体楼深度设计正在进行
发布:admin 时间:2017-06-13 阅读次数:

 

会议现场。梁本帅摄

 

66,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西城校区规划与建设工作小组会议。会议通报了西城校区规划设计的进展情况,对“景观校园”和“海绵校园”建设提出要求。

目前,西城校区总体规划及单体平面图已定稿,单体楼的深度设计正在抓紧设计中。为做好校园景观设计,会议针对“景观校园”和“海绵校园”的设计理念进行讨论。会议要求,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牵头,宣传部和学生工作部参与,从每条校道种植树木的品种、单体楼间的空地绿化和地方的特色花卉等方面提出“景观校园”建议方案。基建与房产管理处牵头,收集有关专家意见,提出“海绵校园”的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由副校长周如金主持,西城校区规划与建设工作小组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校内专家参加会议。

 

(文/基建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卢振华 审稿:刘瑞 审核:何海枫 签发:何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