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基建动态

【新校区建设】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西城校区规划与建筑方案汇报会
发布:admin 时间:2017-03-24 阅读次数:

为推进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的建设,3月20日至21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先后召开2场西城校区规划与建筑方案汇报会听取校内外人员对方案的修改意见。

校领导凌靖波、张清华、王恒胤、李德豪、周如金,茂名市西城校区项目指挥部成员、茂名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梁世廉、西城校区项目管理处主任叶秀强各二级学院(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设计单位详细讲解了3套规划设计方案和规划设计理念,与会人员围绕西城校区的功能分区、院系布局、建筑设计、道路设计、停车位设置及污水处理等与设计单位进行了交流。

会议认为,3套规划设计方案体现了设计单位深厚的功力,建议单体建筑设计要考虑西城校区的建设成本,做到简洁庄重与时代超前相结合。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尽快征集教师代表意见反馈给设计单位。

规划部门建议新校区的规划建设要结合国家推进“海绵城市”有关政策,努力将西城校区打造成茂名市的“海绵城市”示范工程。

(文/西城校区项目管理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冯耀勇 审稿:刘瑞 审核:何海枫 签发:何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