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布置会
更新时间:2024-03-12    作者:jiwei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布置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华,特聘党风党纪监督员、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宣读了新任二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名单。两位新任纪委书记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李华要求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和各二级纪委及时组织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结合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重点布置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质评中心负责人对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重点检查内容进行介绍,为接下来高质高效开展好专项检查工作提供了建议。

李华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实效,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并就高质高效推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切实加强二级纪委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迎评纪律意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打通迎评工作的难点、堵点;二是要强化组织协调,确保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取得实效,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馈的问题,及时抓好整改落实,补短板,强弱项,努力促进工作提升;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二级纪委工作,二级纪委要明确所肩负的八个方面的主要职责,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学习不断提升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撰稿:刘晓娟        初审:许婵贞       审稿:赖新华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检监察室
Copyright? 2013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