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广油“清风园” 打造廉洁文化新阵地
更新时间:2024-03-12    作者:jiwei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学校纪委积极推进广油“清风园”建设,打造校园廉洁文化新阵地。目前“清风园”已经落成,并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清风园”建设紧扣廉洁主题,沿学校东湖边以文化长廊的形式设有“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廉洁家风故事”“据典话廉”“古代廉洁小故事”等4个模块的内容,将廉洁文化元素有机融于东湖风景之中,做到寓廉于景,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深化廉洁教育,提升廉洁文化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接下来,学校纪委将充分用好“清风园”这一廉洁文化宣传阵地,积极探索“现场教学+参观+体验”的沉浸式学习模式,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团日活动等载体,强化对师生的廉洁教育,积极营造遵规守纪、崇廉尚廉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廉动力”。

                

                                      


                                     撰稿:高才华                                 初审:许婵贞                             签发:赖新华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检监察室
Copyright? 2013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