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两位教师在茂名市“冼夫人廉洁精神与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征文活动中获奖
更新时间:2022-10-12    作者:jiwei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茂名市纪委与茂名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冼夫人廉洁精神与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退休教职工李爵勋老师的《传承、弘扬冼夫人廉洁精神,奋进新征程》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玲老师的《以冼夫人廉洁精神引领干部队伍建设》荣获三等奖。
  本次征文比赛是茂名市纪委为深入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弘扬冼夫人廉洁精神,大力推进茂名市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全市范围开展的征文评选活动,在210篇征文中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优秀奖20篇。
  廉洁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廉洁文化教育,将其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贯穿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鼓励教师弘扬广油“西迁精神”,讲好广油廉洁故事,大力营造“廉洁从教 潜心育人”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梁欢  审核:隋亦可  签发:丁恩明)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检监察室
Copyright? 2013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