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更新时间:2022-03-28    作者:jiwei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职责的要求,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322-32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和纪委副书记丁恩明带队对学校重点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主要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了解和查阅台账等形式,对学校三个校区门岗、光华校区留观点、学生宿舍六区(备用留观点)、网信中心、图书馆和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以及二级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发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严谨有序、有条不紊,师生疫情防控意识较强,工作人员能够认真履行职责,疫情防控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各二级单位表示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李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彻底落实中央、省、市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当前校园的疫情防控。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针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对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提出的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校园出入管理、核酸检测、体温晨午检上报等工作,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对未返校的学生要按照要求做好动态管理,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进一步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疫情防控办的最新具体要求,督促各二级单位切实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发现问题责令立行立改,以精准有力的督查行动进一步织密和织牢疫情防控“监督网”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组成员陪同督导检查。


                           撰稿:劳业茂   审核:隋亦可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检监察室
Copyright? 2013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