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业务学习
更新时间:2022-03-21    作者:jiwei    浏览次数:

311日,纪检监察室召开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视要求:一是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分级负责,相关责任主体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形成合力。二是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精准把握政策,推动解决问题。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促进巡视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衔接。四是坚持贯通融合,推动巡视与其他监督发现问题集成整改。五是坚持群众路线,以巡视整改成效促进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巩固发展、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做好迎接巡视整改回头看准备工作。二、督促各部门做好巡视整改日常工作,确保巡视整改落地见效。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检监察室
Copyright? 2013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