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与文法学院中文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10    作者:jiwei    浏览次数:

    58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与文法学院中文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前往电白区高圳车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监察专员李华出席活动,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中文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共13名党员参加活动。

 

 

步入高圳车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透过一个个物件、一张张图片、一组组雕像,伴随讲解员讲述着动人心魄的一件件历史故事,各位党员学习到革命先辈们在高圳车革命活动据点这块光荣的土地上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惊天动地抗争奋斗史。

参观学习中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文系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革命烈士遗书《史砚芬写给弟弟妹妹的诀别信》。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认为本次党日活动达到了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的预期目的。接下来,要借此活动为契机,以千千万万的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撰稿:劳业茂  审核:丁恩明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检监察室
Copyright? 2013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