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晓珠一行来校交流
更新时间:2020-11-27    作者:jiwei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1127日上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晓珠一行3人来校交流纪检监察和发展规划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热情接待了许晓珠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彭志平主持座谈会,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员、纪委办监察处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彭志平对许晓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学校发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和发展规划工作,共同为推进两校“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晓珠通报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落实工作职责,推动学校发展。

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和发展规划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我校近年来的纪检监察工作和发展规划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着重就纪委监督责任清单和落实、新校区建设等重点领域监督、日常工作监督、校内巡察监督、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干部建设和“十四五”学校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

        参观校园

会前,彭志平陪同许晓珠一行参观了西城校区和重点实验室。

 

撰稿:张育诚;

审稿:丁恩明、陈小平;

图片:纪委办。

 

  版权所有: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纪检监察室
Copyright? 2013 未经允许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