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广油建工学院优秀校友——建大98-1周立波


 

周立波,男,建大98-1班学生,现任阳江市东日升钢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阳江校友会会长。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离开母校已经20载。在这里,我与最优秀的老师为伍,与最挚爱的同学同行;在这里,我打下了坚实的知识基础……

“崇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一直是我的座右铭,每时每刻都提醒着我,鞭策着我成长。包括现在的创业中,母校还一直给了我无限的关怀与帮助。今生有幸能够就读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我的母校!太多的感恩,无法用言语表达。母校是我最温暖,最幸福的港湾!

如今,母校又迎来了飞速发展的大好时机,从一个校区,发展到目前三个校区,师资队伍在不断壮大,人才培着的层次越来越高,这是学生最自豪、最期盼的事情,愿母校再次腾飞!

68A09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