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广油建工学院优秀校友——建大00-1王南生


 

 

王南生,男,198111月生,2003年毕业于茂名学院建大专业,进入广东省地质局的地建集团工作。大学期间,他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并且养成了勤奋刻苦学习的好习惯,铸就了良好的品质。参加工作后,他把校训“崇德、博学、求实、创新”的精神刻进骨子里,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他对工作的热爱达到痴迷的程度,他工作时废寝忘食,甚至通宵达旦。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先后获得省工程勘察一等奖、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等奖项。

个人的力量是非常弱小的,如果我们把微弱的力量聚合起来,再微小的力量也同样会产生巨大的能量,像星星之火,终可以燎原。在成就自己的同时,也时刻记着,若有余力便要努力帮助别人,回报社会,这才是实现人生价值的最佳选择。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