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平台 >> 正文

科研平台信息统计表

广东省绿色建材与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科研平台)

平台负责人:陈雄(工程中心主任,教授,建筑学系主任,一级注册建筑师,广东省高等学校第六批“千百十工程”校级培养对象,暨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亚太城市建筑学会(澳门)理事,广东省本科高校建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茂名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项目勘察设计审查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茂名市绿色建材与建筑工业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山东省科技咨询专家,广东省城乡规划行业(第一批)专家,广东省勘察设计行业建筑专业专家成员,茂名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届立法咨询专家,茂名市绿色建筑专家库专家)

平台简介:广东省绿色建材与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广东省科技厅于20179月批准的省级科技创新平台。本工程中心以科研开发、工艺与工程设计为先导,以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为支撑,开展绿色建材与生态化利用以及建筑装配化技术转化服务,推广和应用生物质建材、旧建材资源可持续利用、建筑垃圾减量化与资源化利用、装配式建筑等,为华南沿海石化产业持续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中心与深圳港合丰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围绕新型建筑材料、装配式建筑施工、建筑BIM信息模型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实验仪器设备、场地、设施等相互共享。该中心致力于扩大学校和合作企业的社会影响力,推动茂名市乃至粤西地区的绿色建材应用、装配式建筑设计与施工等建筑工业化的健康绿色发展。

平台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绿色建筑评价以及绿色建材的应用、建筑工业化、装配式建筑等。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