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3年10月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二厅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分工会主席邓雄佳主持。

大会现场

邓雄佳宣布: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哲致辞,他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阐述了工会工作的四大职能,强调工会工作重点就是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和广大教职工,最后高度评价了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分工会过去一年做出的成绩,并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李哲致辞

学院院长刘宝良向大会作学院工作报告。他首先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院的主要工作,总结了成绩和经验,学院过去一年紧紧围绕学校申博改大、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工作目标,以党建为引领,在教学、科研、学科、创新创业、学生工作、实验室管理及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接着,他提出2023年工作建议,主要从新专业申报、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西城教学条件改善、人才引进等方面作了部署。

刘宝良作学院工作报告

邓雄佳向大会作2022年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我院“双代会”代表在学校“双代会”上献计献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积极表现;回顾了学院工会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展现工会组织为教职工排忧解难送温暖的服务态度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的作用;强调学院工会要管好用好分工会经费,严格执行学校工会经费管理规定和学校财务规章制度;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解决方案;最后,他还对做好今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

邓雄佳作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办公室主任祝新韵向大会作学院财务收支情况说明,女工主任吴常文向大会作学院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说明。

大会对以上两报告两说明进行了审议表决,并一致通过。

大会一致同意增补叶芸和李海波为分工会委员、叶芸为分工会女工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严君洲最后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和分工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对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尤其对李艳松教授入选2022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表示衷心祝贺。会上,严君洲传达了学校关于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并为全体教职工送上了美好祝福。

严君洲讲话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彭嬿       审稿:邓雄佳   刘宝良       签发:严君洲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