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习班开班仪式

 

11月2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2B305室顺利举办了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习班的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分团委副书记张齐东老师、辅导员庞海全老师、王美平老师、佟与格老师及100多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布置学习班课程

开班仪式上,张齐东老师首先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布置了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学习班课程安排。

专题讲座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党的二十大报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题,为同学们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怎样一个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哪些章节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共产党人为什么要有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共产党人如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解放区人民是如何支援党的解放事业等五大方面,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的重要内涵,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

能力提升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齐东老师给学生干部们分别作了《团学格局认知教育》、《学生干部素养与礼仪》等主题讲座,为本次“青马班”学员解读了团中央的改革以及团员身份的重要性,同时引导同学们要正确看待国家、社会发展以及个人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注重养成过硬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并努力贴近青年学生,保持青年干部本色,真正走进学生、融入学生。

大合照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