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组织2022年第6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按照学校宣传部的部署,建筑工程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带领各系、中心、机关教职工,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按照要求分别开展了2022年第6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全省教育系统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的主要内容;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学校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主要内容。

学习现场

截止11月25日,各系、中心、机关教职工完成了相关政治理论内容的学习。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盛会营养,教师们领悟其核心要义,表示会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其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工作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现场

撰稿:李文靖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