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为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学院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激励支部书记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行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于11月21日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各党支部总结了2021年12月至2022年11月的支部工作,撰写了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并做成PPT。6位党支部书记现场根据PPT进行了工作汇报,党委委员对每个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支部书记汇报结束后,认真填写了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表。学院党委坚持属下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的考核形式,严格程序和考核内容,使考核活动成为党支部展示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进行经验交流的平台,起到激励先进鞭挞后进的作用,从而推动基层党建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

支部书记述职

会上,党委委员还检查了各党支部的会议记录本,按照广东省组织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指标》的要求,详细核查了各党支部规范记录党支部手册情况及落实“第一议题”情况,并提出了改进意见,由组织员汇总后,反馈到支部,从而更好地规范和提升支部工作。

撰稿:李文靖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