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全院教职工会议

2022年11月15日晚,建工学院在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省、市、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共同学习国办二十条,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学校恢复线下上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进行中的截图

黄韶红书记首先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在抗疫一线工作中做出贡献的领导和师生的谢意,接着传达了省、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提醒大家周边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校园要加强出入管理,教职工出行要做到家校两点一线;学生工作队伍要精准掌握学生情况,主动服务学生,做好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务必使学生理解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措施。黄韶红书记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二十条措施”和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第九版的内容,进一步凝聚教职工的共识,号召大家积极支持和配合落实优化调整后的防控措施。最后黄书记动员教职工申报粤居码,要求办公室在18号前做好粤居码的统计上报工作。

邓雄佳副书记总结了11月2日以来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代表学院感谢了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辅导员和班主任。邓书记还传达了当天下午全国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积极参与和配合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肖潭院长最后做强调发言,他在发言中感谢全院师生员工在疫情期间的付出,特别感谢两位书记带领的学工队伍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强调要正确理解国务院有关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的精神,既不能放松躺平,也不能一刀切和层层加码,强调疫情要防住,各项工作也要有条不紊地开展好,确保各项任务完满完成;他还强调了当前全国就业形势的严峻,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工作。

撰稿:彭嬿         审稿:肖潭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