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11月1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2022年各党支部发展的13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为线上培训。

开班动员

班主任李文靖按照《关于举办建筑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精神,介绍了此次培训课程的具体时间安排,强调了学习纪律,要求学员全程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问,及时进行签到签退,课下认真开展自学,展现出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黄韶红做了开班动员,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所有学习课程及任务;二是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违反纪律者将依规严肃处理;三是要真学真做,言行一致,入脑入心指导行动,争取早日成熟加入中国共产党。

12日授课课程

此次培训设置了8次集中授课,共16个学时,授课教师包括学院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共8人,课程囊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重要讲话精神、发展党员基本程序、《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解读等方面内容。同时还设置了分组讨论、党性锻炼以及考试考核的部分,内容丰富全面,能较好的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和修炼,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行为修养。

13日授课课程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根据二十大报告的15个方面的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每人选取1-2个方面的内容,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于入党积极分子心中,有效地引导了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李文靖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