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市委以及学校工作安排,11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韶红主持。

学习现场

黄韶红在“第一议题”中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专题的《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必由之路》,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学校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的精神,并部署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学以致用、真抓实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院分党校拟在11月12、13日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院党委要求各位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根据二十大报告的15个方面的主要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每人选取1-2个方面的内容,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引导广大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黄韶红开讲《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党课,为参会党员详细讲解了二十大报告中的15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她说: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她要求党员们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教诲,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撰稿:李文靖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