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届新生书画大赛

 

10月23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官渡校区二教B栋301室举办建筑工程学院第十四届新生书画大赛颁奖典礼,学院党委邓雄佳副书记、辅导员张齐东老师及70多名学生参加颁奖典礼。

专业老师评审绘画作品

专业老师评奖书法作品

新生书画大赛是该院的特色品牌比赛项目,包括书法组和绘画组两类。学院从新生入学后就组织发动新生参赛,经专业老师严格评审,最终分别评出书法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绘画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颁奖

颁奖典礼上,主办方通过大屏幕展示本次比赛的获奖作品;接着进行有奖问答环节,现场同学积极参与互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随后现场嘉宾为获奖者颁奖,获奖者在台上分享了学习经验并发表获奖感言。

邓雄佳作总结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邓雄佳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组织本次大赛的师生表示感谢,对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从五个方面指出了举办书画大赛的重要意义:一是通过书画大赛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二是通过书画大赛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三是通过书画大赛来促进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四是通过书画大赛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交流沟通平台;五是通过书画大赛来提高艺术鉴赏力、审美情趣和个人品味。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撰稿:张齐东 审稿:邓雄佳 签发:黄韶红

Copyright: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地址:广东省茂名市官渡二路139号 邮编:525000


扫我关注